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9-2-2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11-10-29 15:37:06
|
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0-29 15:32 
mm,6楼以外的不能讲价了,尤其4度的那几样,都是银的原价1样都1万多的,
你说那2样我4500出的,都太便宜 ...
好吧~~4度容我在想想....{s:1:010}
【ピンキー&ダイアン】Pinky&Dianne,3折财布,
这个内.......能便宜咩,,,,.....{s:1:009}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