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ntothesarrow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自由摄影人】用镜头看世界第一季-品味文殊坊BY INTOTHESARROW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8 12:4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都人?!老乡!哈哈,怎么没在暗房里发过图,暗房现在好冷清啊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8 13: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-10-18 12:49
成都人?!老乡!哈哈,怎么没在暗房里发过图,暗房现在好冷清啊!!

来小春就一直在这里发哈'暗房高手多挖'我们这些菜鸽子不敢去哈
害怕遭洗脑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8 13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10-18 13:06
来小春就一直在这里发哈'暗房高手多挖'我们这些菜鸽子不敢去哈
害怕遭洗脑壳
...

暗房人都没的,都是在交易器材,你这个照得这么好,随便在暗房头超,哪个敢洗你脑壳。我还从来没仔细看过这个板块的贴,原来也有不少好东西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8 13:51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-10-18 13:13
暗房人都没的,都是在交易器材,你这个照得这么好,随便在暗房头超,哪个敢洗你脑壳。我还从来没仔细看过 ...

是不是哦'好久去看看喃'这里高手还是有哈'你哥子在日本哪里超呢'我在名古屋哈'现在回成都办点事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8 13:5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10-18 13:51
是不是哦'好久去看看喃'这里高手还是有哈'你哥子在日本哪里超呢'我在名古屋哈'现在回成都办点事情
...

我在东京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