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ntothesarrow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自由摄影人】用镜头看世界第一季-品味文殊坊BY INTOTHESARROW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7 18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7}看了你拍的我也好想去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19:3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7 17:31
呵呵,这个组织的照片一定来顶一下了

感谢高手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19:3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tatuya 发表于 2011-10-17 17:58
水平很高。

谈不上'还在继续摸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19:3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yezhu223 发表于 2011-10-17 18:28
看了你拍的我也好想去。。

呵呵'欢迎来成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19:4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10-17 09:18
,,,,,,,,,,,l,,,,,,,,,,,l我纯爷们啊啊啊啊啊 ...

完了

说错话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19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10-17 09:28
大师,你把我打击惨了

我可是真心诚意的一直把你当美女来着。

话说你已经会名古屋了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22:3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10-17 19:48
我可是真心诚意的一直把你当美女来着。

话说你已经会名古屋了么?

还没有哈,暂时还会在国内呆一段时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8 11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看。很多歪构图,故意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8 12:39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omeGuy 发表于 2011-10-18 11:47
很好看。很多歪构图,故意的吗?

没有看明白你说的歪构图什么意思'有的构图是故意的'有的是为了画面干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8 12:4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10-18 12:39
没有看明白你说的歪构图什么意思'有的构图是故意的'有的是为了画面干净

你好多水平线都没端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