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ntothesarrow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自由摄影人】用镜头看世界第一季-品味文殊坊BY INTOTHESARROW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17 00:3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00:3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artinyao1019 于 2011-10-17 00:38 编辑

效果很棒~果然强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00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的效果很好啊,老人围着桌子那张角度可以更好,个人意见哦~ごめん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00:3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人穿越感觉
必须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0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,最后一张最好看。。哈啊哈哈,有妹子

然后

南无文殊师利菩萨摩诃萨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01: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曝光,加背景虚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02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LZ的色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03: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  虽然后期是冷冷的沧桑的写实风格,但是构图和光圈还是能看出来是女生拍的。

话说女生和男生构图不一样,拍出来的sense也不一样。

把我引上摄影这条路得那个女生,就是这么一个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09: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10-17 03:15
呵呵   虽然后期是冷冷的沧桑的写实风格,但是构图和光圈还是能看出来是女生拍的。

话说女生和男生构图不 ...

,,,,,,,,,,,l,,,,,,,,,,,l我纯爷们啊啊啊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09:2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10-17 03:15
呵呵   虽然后期是冷冷的沧桑的写实风格,但是构图和光圈还是能看出来是女生拍的。

话说女生和男生构图不 ...

大师,你把我打击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