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497|回复: 15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.16阳光很好 喜欢紫色但我不敢穿出去啊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6 14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〃潇洒成、 于 2011-10-16 19:40 编辑

下半身的话
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呢 别喷我噢 嘴下留情[.AF61.]



IMG_9867.jpg
031636de1qotvn0e117o1z.jpg

温暖的阳光照射着 新的明天总是充满期待




补充内容 (2011-10-17 02:05):
总结 百分之70说浅蓝色牛仔裤
百分之20说黑色紧身裤 铅笔裤之类
百分之8说混搭
百分之2说不穿 很给力
有空去淘

点评

还是白色牛仔裤 帆布靴吧……  发表于 2011-10-18 02:13
你这头像曾经陪我无数岁月阿~~  发表于 2011-10-17 12:16
感觉还是黑色紧身裤加双小短靴最酷  发表于 2011-10-17 01:59
照片拍得不错 自己心里知道 就行了 哈哈哈  发表于 2011-10-17 00:51
下身啥都不穿,巨牛B  发表于 2011-10-16 14:50
俺也经常穿紫色滴衣服。浅蓝色牛仔裤最搭 。  发表于 2011-10-16 14:29
发表于 2011-10-16 14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有啥不敢的 。..下面当然要穿牛仔裤..

点评

大娘子,帅气!又是沙发  发表于 2011-10-17 01:50
我喜欢这个衣服  发表于 2011-10-16 22:4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6 14: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呢?多好的颜色
下面穿灰色运动裤很安全呀
其实你勇敢的话,绿色,黄色都很赞

有一次我老公穿了这个颜色的裤子,我还骂他大色,花胖子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6 14: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16 14:20
有啥不敢的 。..下面当然要穿牛仔裤..

太亮了 感觉 吸引眼球 那颜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6 14: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田知羊 发表于 2011-10-16 14:21
为啥呢?多好的颜色
下面穿灰色运动裤很安全呀
其实你勇敢的话,绿色,黄色都很赞

我不敢的 我就穿过一次 颜色回头率太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6 14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的算挺好看的。

再来几张其他角度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6 14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6 14:21
太亮了 感觉 吸引眼球 那颜色




放心吧 不亮  。..要不是穿一个亮黄色出去试试 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6 14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001 发表于 2011-10-16 14:22
张的算挺好看的。

再来几张其他角度的。

一张就好了
多了看多了 就审美疲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6 14: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0-16 14:22
我不敢的 我就穿过一次 颜色回头率太高

那你就得跟我老公请教不要脸的精神了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6 14:2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16 14:23
放心吧 不亮  。..要不是穿一个亮黄色出去试试

好吧 听你的 出去玩了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