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14 17:10 我这个月感冒3次 牙痛一次。。。 两次医院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把菜炖了 发表于 2011-10-14 17:20 午餐都吃成这样啊 是相当的腐败了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14 20:15 没关系,10月份马上就过去了。 马上进入11月了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14 20:18 不是10月份 是上次台风以后到现在。。。 现在又在沙发上躺着。。。 养病捏。 ...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15 13:07 养病咋躺沙发上? 为啥躺不躺在最舒服的床上?
dejun 发表于 2011-10-14 20:40 这么说,咱俩相像的地方挺多这就是传说中的缘分吗?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15 13:10 不是边养病边温习。。 而是边灌水啊。。。 在家从来不翻书。。 俺学习都在学校学滴 。 每天下课了就在图 ...
dejun 发表于 2011-10-15 20:49 有缘注定不会檫肩而过的,没准会在卖羊肉串的地方相见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