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周末和10月11日的午餐更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2 21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狐狸呀,几天不见原来是去吃好吃的了,寿司真不错,少而精致,都是我喜欢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3 00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0-12 11:13
おおう~~
いいですね^^
お母さんと2人旅行もいいかもしれませんね。。。

ありがとう!
楽しんで来るよ。

今日残業で、今帰りの途中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3 00: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12 17:08
呵呵。。。 明儿个你就休息了啊。。。 明儿个才星期4啊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你终于要大露一手拉。。。{s:1: ...

恩。明天开始休息一周!

不过计划不如变化快。
先计划着再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3 00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dejun 发表于 2011-10-12 21:06
狐狸呀,几天不见原来是去吃好吃的了,寿司真不错,少而精致,都是我喜欢吃的 ...

那看来咱口味差不多!

明天开始估计还会消失一周左右。
关西附近小小旅游一圈。
等回来一起把照片上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3 15:2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13 00:23
恩。明天开始休息一周!

不过计划不如变化快。

休息一周。。。  有给休假啊。。。。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3 16: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13 15:25
休息一周。。。  有给休假啊。。。。

当然了!

我的有薪休假基本没咋休。
还有20多天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3 16:2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13 16:23
当然了!

我的有薪休假基本没咋休。

回国滴时候用多好啊。。 一起用。。。 还舒服。。

打算去奈良玩儿去拉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3 16:4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13 16:25
回国滴时候用多好啊。。 一起用。。。 还舒服。。

打算去奈良玩儿去拉。。 ...

奈良不去,京都,大阪,还有转转东京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3 16:4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13 16:25
回国滴时候用多好啊。。 一起用。。。 还舒服。。

打算去奈良玩儿去拉。。 ...

因为工作原因一次请不了太长时间。
所以每年回国最多10天。还是算两个周末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3 16:5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13 16:49
因为工作原因一次请不了太长时间。
所以每年回国最多10天。还是算两个周末的! ...

周末还算啊。。。 周末不是法定休假吗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