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周末和10月11日的午餐更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1 19: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11 19:16
哪有啥美食?都是些小吃!

你复习地咋样?

呵呵。。。 今儿个6点半才回来。。。 一直在学校温习。。。 刚吃完饭啊。。。

当然想你滴没事拉。。。 这几天你还小时了捏。。。 去玩去拉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1 19:2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我很中意内个烤玉米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1 19:3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11 19:21
呵呵。。。 今儿个6点半才回来。。。 一直在学校温习。。。 刚吃完饭啊。。。

当然想你滴没事拉。。。  ...

哈哈!你这话说的,让我看了两次才看明白。
有水平!!!

就出去溜溜圈,没走远。
周四就出去一周呢,周末就出远门了。
估计后天开始安静一阵子。
顶多上来看看啥情况。

你那トンカツ到底上了没啊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1 19:3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11 19:29
我很中意内个烤玉米 哈哈

来啦?
俺也最中意她!

简直太好吃了!
一个没够,但是两个又没吃不下。
我那个犹豫啊!
最后跑进寿司店吃了一点寿司回来。
差点没撑死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1 19:3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11 19:36
来啦?
俺也最中意她!




你这天天都奔走在各种美食中 太爽了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1 19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11 19:33
哈哈!你这话说的,让我看了两次才看明白。
有水平!!!

嗯嗯 。。 传了是传了。。。 可是你看不到回复。。 那天发帖儿没弄好。。 把只有作者可见给勾上了。。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708954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1 19:55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那个なべ , 一会回家用电脑看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1 19:57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考玉米?呵呵,你吃的很健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1 19:59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上东坡肉,嗯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11 20: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