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周末和10月11日的午餐更新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07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在塞班岛 发表于 2011-10-11 23:38
我加了~~

看到了。也通过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07:4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11 23:38
俺本来就成人了啊。。。 你明儿个不上班儿啊。。

怎么不上班?

这不都爬起来,再去上班的途中了。
真不愿意起来。

还好,明天开始休息喽。
n等回来后我准备开始研究做菜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07:4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adam_910822 发表于 2011-10-11 23:56
啊啊啊。。。都在晒食物吗。。。

呵呵。是啊!

我上的都是吃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07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2 07:18
记得刚来日本,我吃寿司,第一口就吐了,
到现在经常跟同事去吃,偶尔也会自己买一点,
很喜欢谈不上,但 ...

这么早!
这个时间我整好捧个辈子和咖啡呢!
最近早晚都有点凉,早上喝杯热咖啡暖暖!

寿司到先在我都吃不了赤身。
能吃的只有白身!
ヒラメ、河豚、タイ啥的都没有问题。
呵呵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07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2 07:20
估计横滨中华街那边有,呵呵,今天晚上约了两个朋友去池袋吃延边菜,去看看哪有没有 ...

感情你是晚上天天外食啊?
小日子过的挺滋润的哈!

池袋的延边菜的话,北口附近喽~
去哪家?池袋好久没去了。
估计延边菜的话够呛能有东坡肉。
如过有记得告诉我,被你说的我都馋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08:0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2 07:21
看到超市也有卖那种现成的,买过一次,但感觉料不怎么样,呵呵,还是自己配的好 ...

水炊き主要就是昆布だし、所以很清淡。
不象其他的那么多调料!

旅游回来以后想专研一下厨艺了。
算一算快半年没怎么做菜了。
时间过的真快,再次感叹一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09:3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11 17:23
呵呵。就知道今天你也不会落下。

三连休都做啥了?

土曜日はディズニシー^^、その日の夜に新大久保にご飯を食べに行きました~~
月曜は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に行きました。。ア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11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0-12 09:39
土曜日はディズニシー^^、その日の夜に新大久保にご飯を食べに行きました~~
月曜は三井アウトレット ...

充実な三連休!いいな!

私は明日~一週間ぐらい母と旅行行くの。
多分、一週間写真アップできないから、戻ってきてから、一気にアップするよ!

へへへへ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11: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12 11:04
充実な三連休!いいな!

私は明日~一週間ぐらい母と旅行行くの。

おおう~~
いいですね^^
お母さんと2人旅行もいいかもしれませんね。。。
親孝行{s:1:008}
すばらしいっす^^
気をつけて行ってらっしゃ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17: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12 07:41
怎么不上班?

这不都爬起来,再去上班的途中了。

呵呵。。。 明儿个你就休息了啊。。。 明儿个才星期4啊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你终于要大露一手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