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stameli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蜘蛛侠做客我家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7 10:3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挖,好大一只,捉住养了它在窗边,夏天一定没有蚊虫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11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棉花姑娘 发表于 2011-10-7 10:30
挖,好大一只,捉住养了它在窗边,夏天一定没有蚊虫吧~

{s:1:003}怖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13:4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lalala
5.jpg
6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17:2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0-6 21:37
你看看窗帘的落脚,就比较出来了

看搬出来多大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17:3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卉 发表于 2011-10-7 17:29
看搬出来多大呢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19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爱好也太稀奇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19:3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宠物??

什么品种?怎么交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19:3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了 还是那种变异的!楼主 牛人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19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yongqi86 发表于 2011-10-6 21:41
你说这大家伙从哪进来的呢?

话说我在我家阳台上也见到过一只超大的。。。后来关了阳台门。。。之后就不见了。。。好恐怖呀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19:5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alczhang 发表于 2011-10-7 19:38
话说我在我家阳台上也见到过一只超大的。。。后来关了阳台门。。。之后就不见了。。。好恐怖呀。。 ...

你说它那么大个的身体,是怎么养成的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