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棉花姑娘 发表于 2011-10-7 10:30 挖,好大一只,捉住养了它在窗边,夏天一定没有蚊虫吧~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0-6 21:37 你看看窗帘的落脚,就比较出来了
清卉 发表于 2011-10-7 17:29 看搬出来多大呢
yongqi86 发表于 2011-10-6 21:41 你说这大家伙从哪进来的呢?
alczhang 发表于 2011-10-7 19:38 话说我在我家阳台上也见到过一只超大的。。。后来关了阳台门。。。之后就不见了。。。好恐怖呀。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