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stameli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蜘蛛侠做客我家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7 09: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也来过这麽一只被拍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09: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Gene 于 2011-10-7 09:19 编辑

那你家里蟑螂肯定还很多楼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09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前几天也进来一只,比你家这只还大个呢
飘着就进来了,跟烟似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09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Gene 发表于 2011-10-7 09:19
那你家里蟑螂肯定还很多楼!!

当た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09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yunan 发表于 2011-10-7 00:22
我家门外有好多,一到晚上全出来了。有天没注意,一出去,粘了一脸蜘蛛网 ..  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09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龙林林 发表于 2011-10-7 04:50
太可怕了,这么大,睡觉什么的可要注意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09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叫啥呢 发表于 2011-10-7 02:08
太夸张了吧,按照窗帘的比例,这个蜘蛛有两个手掌大了吧。

う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09: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19862926 发表于 2011-10-6 22:19
我考,最害怕的东西,这辈子什么都不怕,就怕蜘蛛……还这么大只,晚上睡不着了 ...

仕方がな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09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皓月ZONE 发表于 2011-10-7 00:02
我打工的地方有N多这种  前2天才弄死一只直径长达1分米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09: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jessica0506 发表于 2011-10-6 23:28
你住在哪里?我最怕蜘蛛了……

宮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