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四水 发表于 2011-10-6 23:00 你也不怕有毒啊
使用道具 举报
313196856 发表于 2011-10-6 22:44 我超怕介东东滴了 今在电车里还踩死一只呢
kuailefeng 发表于 2011-10-6 22:47 我家也有一只一样的,我老公不让杀,说是有了它蚊子和蟑螂什么的就没有了,我们就任其随意光顾了。 ...
qianhao521 发表于 2011-10-6 22:19 楼主是不是住郊外啊
Gene 发表于 2011-10-7 09:23 只要把蟑螂杀光,那些蜘蛛就会自动消失了!!因为没有可以吃的了!!
Gene 发表于 2011-10-7 09:34 専門家にお金を払えば、何でも解決できるよ。
xuexuefeitu 发表于 2011-10-7 09:50 以前我住one room的时候碰到过这种大小的黑蜘蛛,趴在角落里,不敢打。 怕打爆了肉汁溅到皮肤后恐怖发炎,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