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stameli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蜘蛛侠做客我家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7 19:5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yongqi86 发表于 2011-10-7 19:50
你说它那么大个的身体,是怎么养成的呢?

品种问题吧,小蜘蛛我倒不怕,看见这种大的就觉得有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20: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alczhang 发表于 2011-10-7 19:54
品种问题吧,小蜘蛛我倒不怕,看见这种大的就觉得有毒

日本的蜘蛛,蛇等昆虫都没有毒
日本人说都是好虫子
不过看到超恶心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20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yongqi86 发表于 2011-10-7 20:03
日本的蜘蛛,蛇等昆虫都没有毒
日本人说都是好虫子
不过看到超恶心~

夏天的时候阳台的角落有只小蜘蛛,结了网,我老公要捅掉,被我阻止了,想着还可以抓一些蚊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20: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alczhang 发表于 2011-10-7 20:06
夏天的时候阳台的角落有只小蜘蛛,结了网,我老公要捅掉,被我阻止了,想着还可以抓一些蚊子{s:1:biggrin ...

都是益虫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7 20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21:3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0-7 09:37
お金がな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21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0-7 09:23
すご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被逼无奈吖 要不谁杀生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22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0-7 09:22
宮崎

离我家很远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23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蜘蛛恶心,见了就想除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21: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z175621607 发表于 2011-10-7 19:30
你爱好也太稀奇了吧

这不是爱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