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ngqi86 发表于 2011-10-7 19:50 你说它那么大个的身体,是怎么养成的呢?
使用道具 举报
alczhang 发表于 2011-10-7 19:54 品种问题吧,小蜘蛛我倒不怕,看见这种大的就觉得有毒
yongqi86 发表于 2011-10-7 20:03 日本的蜘蛛,蛇等昆虫都没有毒 日本人说都是好虫子 不过看到超恶心~
alczhang 发表于 2011-10-7 20:06 夏天的时候阳台的角落有只小蜘蛛,结了网,我老公要捅掉,被我阻止了,想着还可以抓一些蚊子{s:1:biggrin ...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0-7 09:37 お金がない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0-7 09:23 すご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0-7 09:22 宮崎
z175621607 发表于 2011-10-7 19:30 你爱好也太稀奇了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