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17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10-17 14:23
有~在居酒屋打工~

嗯,那现在开始慢慢的会有很多忘年会,会比较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17:2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amma 发表于 2011-10-17 15:18
我也拍过这个花,但是不知道这花的名字,更不知道还有这么个凄美的故事! ...

嗯,呵呵,我是先知道这个花名,觉得很有特色,才去了解这个花,拍下这组照片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17:2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儿 发表于 2011-10-17 15:49
在哪儿拍的?

在奇玉县的巾着田,不过很遗憾,现在已经不是花期了,嗯,现在的大波斯菊不错,花海,推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17:2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唐先生 发表于 2011-10-17 16:26
不错不错 好妖艳。。。

嗯,我一直都认为它开的很妖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23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7 11:34
呵呵,河北姑娘,嗯,可以再多打点折么?

{s:1:004}要不倒贴你点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23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7 11:40
呵呵,嗯,最近也在考虑多增加点收入,呵呵,打算折腾一下

哈哈,照相赚外快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8 01:5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7 17:26
呵呵,确认你QQ了,有机会多交流啊

OK  多交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8 01:5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7 17:27
嗯,那现在开始慢慢的会有很多忘年会,会比较忙

店面不算很大~不过我这块一直都很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8 15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4 17:00
在奇玉的巾着田,不过现在花期好像已经过了啊

花期 是 几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8 17:2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绝赞的照片,第一张和最后一张都好...........要是能得到原片就更好了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