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晨 发表于 2011-10-4 09:54 我穿过230的。235的。 也穿过l的号码。冬天我就穿235~240 因为怕冷 会穿袜子咧。
使用道具 举报
花果山 发表于 2011-10-4 00:36
花果山 发表于 2011-10-4 14:08
恋晨 发表于 2011-10-4 05:34 全新。109牌子 e开头那个 虽写的是230码,但是我基本都是235可以穿的。日本制,里面是软软的,穿着不疼。 ...
kanwaoeng 发表于 2011-10-4 13:58 懒人应该穿开衫?那样不还有系扣子,不是更麻烦
Tina80 发表于 2011-10-4 16:47 多钱出 m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