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ina80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想求个大红的长袖开衫or外套or毛衣or中高跟鞋23.5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4 02: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10-4 02:09
37 就能穿滴  2500想出

MM可不可以给我拍一张正面的图片呀。麻烦你了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2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0-4 02:12
MM可不可以给我拍一张正面的图片呀。麻烦你了哈。

照片 056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2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10-4 02:15

谢谢MM  麻烦你看了哈。我在考虑考虑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2: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0-4 02:16
谢谢MM  麻烦你看了哈。我在考虑考虑。。

考虑吧 我不卖了 哈哈~~~心疼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5:3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P1011850.JPG
全新。109牌子 e开头那个 虽写的是230码,但是我基本都是235可以穿的。日本制,里面是软软的,穿着不疼。亮皮红。很符合你的标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7:15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哈哈(^_−)−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9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10-4 05:34
全新。109牌子 e开头那个 虽写的是230码,但是我基本都是235可以穿的。日本制,里面是软软的,穿着不疼。 ...

就是这样的   大红更好 这个也行 我之前好像在mm哪里看过  不过貌似小   mm多大脚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9:2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10-4 09:25
就是这样的   大红更好 这个也行 我之前好像在mm哪里看过  不过貌似小   mm多大脚? ...

我说了啊。我平常都是穿235的啊。
上次这个鞋子235的我穿太大所以就买了230了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9:3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ina80 于 2011-10-4 09:35 编辑
恋晨 发表于 2011-10-4 09:28
我说了啊。我平常都是穿235的啊。
上次这个鞋子235的我穿太大所以就买了230了、 ...

啊  这么说这是24?? 写的23.5 样子很喜欢啊  新旧程度mm哪里买的 ? 多钱买的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9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10-4 09:34
啊  这么说这是24?? 写的23.5 样子很喜欢啊  新旧程度mm哪里买的 ? 多钱买的呢? ...

我穿过230的。235的。
也穿过l的号码。冬天我就穿235~240  因为怕冷 会穿袜子咧。

池袋parco买的。近8000买的。

全新全新!!一次没穿。我鞋子太多了。。。你可以去我帖子看详细照片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