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ina80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想求个大红的长袖开衫or外套or毛衣or中高跟鞋23.5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4 10:2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10-4 00:51
我有个ZARA的基本款的那种 大红色 L的。。纠结出不出。。你要不

我也有件ZARA的,大红的,去年买的,
我昨天也很纠结,
那衣服比较起球会不会,我没穿几次,就起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2:3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-0-哪个姑娘有套头的复古大红毛衣么

点评

看看我在这个帖子第一页发的那个毛衣  发表于 2011-10-4 13:5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3:52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値得吥 发表于 2011-10-4 10:29
我也有件ZARA的,大红的,去年买的,
我昨天也很纠结,
那衣服比较起球会不会,我没穿几次,就起球

我那个不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3:52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値得吥 发表于 2011-10-4 10:29
我也有件ZARA的,大红的,去年买的,
我昨天也很纠结,
那衣服比较起球会不会,我没穿几次,就起球

我那个不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4 13:5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4 14: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4 14: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4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个大红的毛线衫,不知道符合MM标准么。
确实很红,哈哈
照片照的颜色有些跑了
画像-0037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4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喜欢红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5:06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果山 发表于 2011-10-4 14:08

风衣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