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10-4 00:51 我有个ZARA的基本款的那种 大红色 L的。。纠结出不出。。你要不
使用道具 举报
値得吥 发表于 2011-10-4 10:29 我也有件ZARA的,大红的,去年买的, 我昨天也很纠结, 那衣服比较起球会不会,我没穿几次,就起球
花果山 发表于 2011-10-4 14:0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