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OoY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249██████❤❤❤❤帖子正常啦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██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9 00:3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亲顶顶 睡觉 晚安 加油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9 11:5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8: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lin753 发表于 2011-11-9 11:56
E/国内买的蝙蝠小毛衣。很喜欢的。180人民币好像是。也是挺暖的。800
   MM交换不???? ...

先去亲那里看看去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9 19:5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20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lin753 发表于 2011-11-9 19:51
好的.....

那就交换亲的那件娃娃的吧。可以么?都是8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9 21:5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21:5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lin753 发表于 2011-11-9 21:58
好的,不过我这件邮费有点费啦教我个最便宜的方法吧

亲定性外能便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9 22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22: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lin753 发表于 2011-11-9 22:12
MM,我又看了一下,是蝙蝠式的衣服呀,相片没有看出来呀
  你住在什么地方呀
  可以的话,换第一个包,或 ...

亲我是在福冈。交换的话,是按原价交换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9 22: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