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OoY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249██████❤❤❤❤帖子正常啦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██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00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13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6 17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1-5 18:38
谢谢亲的观赏。
不是毛衣的。没有起毛。我也说不出来是什么料子。
一点一点厚。秋天的料子。

na ge you fei shi duo shao qian

ling wai   ni  jiao shang de  xie   mai  ma?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18:2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-11-6 17:08
na ge you fei shi duo shao qian

ling wai   ni  jiao shang de  xie   mai  ma?

邮费要差不多240左右吧。我去看看是那一双鞋子哈。一会回复你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18:3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-11-6 17:08
na ge you fei shi duo shao qian

ling wai   ni  jiao shang de  xie   mai  ma?

亲。不好意思哈。鞋子是不出售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6 22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,赚够1000也来开店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22:3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wodeguaiguaiya 发表于 2011-11-6 22:03
顶顶,赚够1000也来开店。。

谢谢MM。
快了,加油。
期待MM的新店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6 22:3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1-6 22:35
谢谢MM。
快了,加油。
期待MM的新店哈。

差的远着呢。。
你们的高分都是怎么来的啊。。。

555
开店有限制还真是有点小麻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22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wodeguaiguaiya 发表于 2011-11-6 22:37
差的远着呢。。
你们的高分都是怎么来的啊。。。

我基本上是天天上线。然后就回复别人的帖子。再有就是发帖赚积分多。
回复别人的帖子不是一条一份么。如果发帖子,就是发图多的帖子,赚积分多。
慢慢来吧加油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6 23:2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1-6 22:39
我基本上是天天上线。然后就回复别人的帖子。再有就是发帖赚积分多。
回复别人的帖子不是一条一份么。如 ...

谢谢分享经验。我努力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