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OoY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249██████❤❤❤❤帖子正常啦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██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7 13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1-6 18:28
邮费要差不多240左右吧。我去看看是那一双鞋子哈。一会回复你哈。

那个领子大不大,喜欢大领的,

要是大的话,就定啦,定的话,八百行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7: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-11-7 13:44
那个领子大不大,喜欢大领的,

要是大的话,就定啦,定的话,八百行吧 ...

嗯嗯。领子还好,挺大的。

那就给亲定上啦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22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1-5 20:17
嗯嗯。可以。
大概有9成新的。发货之前给你洗干净的。

这几天有点忙没上来,联系晚了不好意思MM~!
谢谢MM啦~不洗也没关系,我在堂子里买衣服收到后都习惯自己洗一次滴~!
这就短信MM地址哈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22:5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karen 发表于 2011-11-7 22:00
这几天有点忙没上来,联系晚了不好意思MM~!
谢谢MM啦~不洗也没关系,我在堂子里买衣服收到后都习惯自己 ...

OK  收到。

谢谢MM的支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02:3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17:5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1-7 17:16
嗯嗯。领子还好,挺大的。

那就给亲定上啦。

,那个,那个确定没起毛哈,到底是什么料的,能给我形容形容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18:4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-11-8 17:58
,那个,那个确定没起毛哈,到底是什么料的,能给我形容形容吗

嗯嗯。亲我确定没有起毛的。那个料子不是起毛的料,因为不是毛线的。
是百分之八十的棉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18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1-8 18:40
嗯嗯。亲我确定没有起毛的。那个料子不是起毛的料,因为不是毛线的。
是百分之八十的棉的。 ...

好的,我明天去汇款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18:5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-11-8 18:46
好的,我明天去汇款,

额恩。谢谢亲的支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23:2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