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拉丁之吻
收起左侧

吃过这个的请举手~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17 14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很酸的?
偶们那里按两卖 10元1两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7 16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 恶心不敢吃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8 0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山东吃过~感觉特别咸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1 2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気もい~[em06]見た目はね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3 0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3 0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3 0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3 1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1-23 0:25:00的发言:不酸吧。。。不过好像有些也酸~[em09]
我吃的时候很酸的,蛋白质地说,应该和蚂蚁地味道很近
但是比蚂蚁香
对了,楼主吃过青虫吗?
也很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3 14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4 1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1-23 13:45:00的发言:
蚂蚁。。。我没吃过。。。
青虫?是豆虫吗?炸豆虫超好吃~[em02]
蚂蚁是大补的
我们那里也是炸青虫。很好吃的。
原来很早的时候5角一个,现在已经看不到了。没有卖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