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拉丁之吻
收起左侧

吃过这个的请举手~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6 16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几年前、大约中学时代吧?中国的超市里开始流行卖一种昆虫的蛹(深褐色的、大拇指那么大小),比肉要贵、
我妈乐颠颠的也买来。晚饭实在没法面对那些一条条一根根的,一个人端着饭碗闪了、就听我妈大老远的嚷嚷~:“要是草地里有这种高蛋白、没准儿救活几百号红军呢!现在的小孩。。。。。”(记得特清)。
ポイント:生于忧患、死于安乐~*呵呵 仕方がないねェ~(-.-)m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7 0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713在2006-11-6 15:29:00的发言:好几年前、大约中学时代吧?中国的超市里开始流行卖一种昆虫的蛹(深褐色的、大拇指那么大小),比肉要贵、
我妈乐颠颠的也买来。晚饭实在没法面对那些一条条一根根的,一个人端着饭碗闪了、就听我妈大老远的嚷嚷~:“要是草地里有这种高蛋白、没准儿救活几百号红军呢!现在的小孩。。。。。”(记得特清)。
ポイント:生于忧患、死于安乐~*呵呵 仕方がないねェ~(-.-)m


mm说的是蚕蛹?我小时候也不吃,后来住校,逼得我什么都敢吃了...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7 14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上小学的时候,有一次夏天一个晚上找了四十多个呢!一个也没吃,觉得没什么好吃的,那时候竟然不怕,现在不敢了。。。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9 0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要的幸福在2006-11-7 13:43:00的发言:我上小学的时候,有一次夏天一个晚上找了四十多个呢!一个也没吃,觉得没什么好吃的,那时候竟然不怕,现在不敢了。。。[em04][em04]这东西,我害怕活着的说。。。死了然后腌过炸好的我才敢碰~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11-14 19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11-15 0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1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何 そりゃ
きも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6 0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6 0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6 0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