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拉丁之吻
收起左侧

吃过这个的请举手~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11 21:3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特别的香,不过好多年没吃了,现在看上去有点不敢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9 00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吃过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9 11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物产店也有卖的,不过是冷冻的,不新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13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味道还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14:2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不是鸟吃的吗?有点不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9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什么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20:5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过一点点~~~小时候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1 16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那里叫爬拉猴,以前经常吃。晚上逮来放水里泡着防止它们脱壳,次日早上洗干净了,用点盐拌拌,放油锅里干煸,吃起来酥脆咸香,非常怀念。
现在家里正是吃这个的时候,还可以卖钱,一个1毛多呢,逮一晚上可以换斤肉钱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