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拉丁之吻
收起左侧

吃过这个的请举手~!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8 05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4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- -
这。。不可思议。还真有人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1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1-1 13:41:00的发言:- -
这。。不可思议。还真有人吃

阿拉她吃过了,还挺好吃的呢!

[em06][em06]
我还是不敢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17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时候吃过,但是刚看到这张照片的那一瞬间,我差点呕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17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得那会院子里的蝉蛹被我们这些孩子吃的差不多没了。就开始吃树上带翅膀的。。。有时候没有烤熟,知了里边还是绿色的,咦11111呀哇~受不了!往事不堪回首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17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- - 可怕.........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2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713在2006-11-3 16:14:00的发言:记得那会院子里的蝉蛹被我们这些孩子吃的差不多没了。就开始吃树上带翅膀的。。。有时候没有烤熟,知了里边还是绿色的,咦11111呀哇~受不了!往事不堪回首啊~

你可厉害,,不过小时候我也见过那些男孩子把知了烤了吃得,,
还有吃那个又大又绿的大虫,名字给忘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2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时候每年一到夏天就有得吃,很好吃,后来去别的地方上学,我妈还特意放冰箱冻起来等我回来做给我吃。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5 2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6 02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