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整理了一下最近午饭的照片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0:4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4 10:42
自我想像,自然就流口水了

自我想象?自我想象啥?

在吃啥?让你想到留口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0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0:49
自我想象?自我想象啥?

在吃啥?让你想到留口水

大鱼大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1: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4 10:49
大鱼大肉

有鱼有肉好生活!哈哈!

不过现在的人都讲究营养均衡地!蔬菜也得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20:4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09:13
小样!谁怕谁哦!!

来就来!

行 叫你嘴硬 那我就让你看看女人就是不如男人的一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07:3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柳叶飞 发表于 2011-10-4 20:45
行 叫你嘴硬 那我就让你看看女人就是不如男人的一面

成啊!

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07:4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07:39
成啊!

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!

小样儿 小词儿 还一套儿套儿的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09: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柳叶飞 发表于 2011-10-5 07:43
小样儿 小词儿 还一套儿套儿的哈

呵呵!
那时候当然。

这么早就起了?

昨晚吃多,到现在都没消化。痛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09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国籍料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09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cyy001 发表于 2011-10-5 09:10
多国籍料理

就是说你也是爱吃一族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0: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什么地方?这么多种类。
我这里很少,来回那几家,吃腻了。而且还很单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