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整理了一下最近午饭的照片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4:5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麻辣 发表于 2011-10-3 13:39
不是阿,你说你不高,所以我猜162左右。基本上对自己体重有自信,基本上90范围内把
这个怎么好随便说 ...

小样!

哈哈哈哈!算你说的有道理!

八九不离十吧!虽然有点小出入,不过没太大差!
就不罚你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4:5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14:49
哈哈!

同意!看哪方面吧!如果太好就太娇气了!

恩,看问题很到位。
能够认清自己。好女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4:5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柳叶飞 发表于 2011-10-3 13:55
我可以很勇敢的告诉你 我不怕你 男人一定要先把气势整出来

吼吼吼!!!

俺先来个东河狮吼!气势磅礴一点!!!

{s:1:00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4:5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724138081 发表于 2011-10-3 14:08
告诉下池袋具体地址被

具体地址我还真不知道!

因为池袋我不是太常去!

池袋北口出去,有乐乐物,或者再往前走一点,然后往左拐,有个商店街。
那里也有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4:5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3 14:16
这说泠起来就冷起来了,唉冬天来了

好点了,谢谢

恩!那就好!

早晚都好凉呢!

下周可能去大阪哦!不过去大办只能待一天。
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好好转转,吃点好吃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4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10-3 14:33
好多吃的, ,看得都流口水呢。。``

你说哪个你看得留口水了???

我自己做的?还是外面吃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5: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14:54
具体地址我还真不知道!

因为池袋我不是太常去!

好   多谢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5: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14:55
恩!那就好!

早晚都好凉呢!

道とんぶり、心斎橋、好吃的东西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5: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724138081 发表于 2011-10-3 15:01
好   多谢了啊

客气客气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5: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3 15:09
道とんぶり、心斎橋、好吃的东西老了

多谢!

记住了!只要有时间一定过去好好吃一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