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cjq123 发表于 2011-9-22 04:37 我现在住在池袋啊。骑自行车去东京上班时候都会路过那里。
使用道具 举报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22 09:30 那块买相机吧···· 买了一起玩玩
tcjq123 发表于 2011-9-22 12:39 降低预算试试。哈哈。 不然还是要等等啊。这几个月20万钱都撑不过五天就没了。搞的自己很郁闷。 ...
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-9-24 02:35 相当的喜欢啊!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26 01:28 你来啦···
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-9-26 01:30 没有啊!只是相当喜欢你们的这种生活还有活动啊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