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千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此帖谨献给喜欢摄影的朋友——自由的摄影爱好者—by雪千寻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09:3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tcjq123 发表于 2011-9-22 04:37
我现在住在池袋啊。骑自行车去东京上班时候都会路过那里。

那块买相机吧····

买了一起玩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2 12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22 09:30
那块买相机吧····

买了一起玩玩

降低预算试试。哈哈。 不然还是要等等啊。这几个月20万钱都撑不过五天就没了。搞的自己很郁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3:2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tcjq123 发表于 2011-9-22 12:39
降低预算试试。哈哈。 不然还是要等等啊。这几个月20万钱都撑不过五天就没了。搞的自己很郁闷。 ...

14万前后就够了···

不喜欢60d你就用7d吧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18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很喜欢,

赞一个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23:3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由的摄影人飘过。。。。。。{:11_38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02:3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当的喜欢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01:2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-9-24 02:35
相当的喜欢啊!

你来啦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01:3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26 01:28
你来啦···

没有啊!只是相当喜欢你们的这种生活还有活动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01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-9-26 01:30
没有啊!只是相当喜欢你们的这种生活还有活动啊!

你住哪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01:3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住练马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