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eiconi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打鸟兼拍摄黄昏(今天的作业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9 09: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weiconi 发表于 2011-9-19 09:20
有时间多提意见。

有时间我想去那地儿转转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09: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秀法子 发表于 2011-9-19 09:22
海面+鸟的那张拍得最好。

谢谢,感觉有点缺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09:2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oyue19840412 发表于 2011-9-19 09:23
有时间我想去那地儿转转~!

你要是在周围住转转也挺好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0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12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dxsquall 发表于 2011-9-19 10:07
支持一下。

谢谢支持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4:5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庶民的我来看
就是感觉很漂亮
意见的话,去专业的地方受点迷津比较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