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9 00:46 呵呵、 俺也是新手、 楼主在离富士山很近的地方? 俺在静冈市。
weiconi 发表于 2011-9-19 00:53 东京,我离富士山可远着呢。我在海边可以看到的地方照的。
zyztom 发表于 2011-9-19 00:46 这种细节在这么大的构图下表现远没有失去水平来的明显!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9 00:55 哦。。 这样啊 俺还以为你离的很近呢。 俺天天都能见到富士山 山头儿。 很美。 但没认真拍过。 那天去拍 ...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9 00:56 告诉我··那是什么焦段的镜头··
ko715 发表于 2011-9-19 00:51 最後一張在那里拍的?
weiconi 发表于 2011-9-19 01:02 18-200 N家的镜头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