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eiconi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打鸟兼拍摄黄昏(今天的作业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9 00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後一張在那里拍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00:5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9 00:46
呵呵、 俺也是新手、 楼主在离富士山很近的地方? 俺在静冈市。

东京,我离富士山可远着呢。我在海边可以看到的地方照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00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weiconi 发表于 2011-9-19 00:53
东京,我离富士山可远着呢。我在海边可以看到的地方照的。

哦。。 这样啊 俺还以为你离的很近呢。 俺天天都能见到富士山 山头儿。  很美。 但没认真拍过。
那天去拍去 。 受楼主启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00:5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告诉我··那是什么焦段的镜头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00:5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zyztom 发表于 2011-9-19 00:46
这种细节在这么大的构图下表现远没有失去水平来的明显!

有道理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01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9 00:55
哦。。 这样啊 俺还以为你离的很近呢。 俺天天都能见到富士山 山头儿。  很美。 但没认真拍过。
那天去拍 ...

我今天就是去练习,正好天气还不错。天气不好的话,我这面一般看不到的。

还有我用的是长焦距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01:0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9 00:56
告诉我··那是什么焦段的镜头··

18-200  N家的镜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01: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ko715 发表于 2011-9-19 00:51
最後一張在那里拍的?

船桥的一个海边公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01: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weiconi 发表于 2011-9-19 01:02
18-200  N家的镜头。

这样都行啊···哈哈···好片哦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01: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235145nissi69nrz93oxrj1.jpg 235145nissi69nrz93oxrj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