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eiconi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打鸟兼拍摄黄昏(今天的作业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01: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9 01:05
这样都行啊···哈哈···好片哦··

看天气有的时候还是可以拍到的。但是已经失真的,太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01: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dlgs 发表于 2011-9-19 01:05

裁剪一下会更好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01: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weiconi 发表于 2011-9-19 01:03
船桥的一个海边公园。

謝謝,下一次可以跟你一起去嗎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01: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weiconi 发表于 2011-9-19 01:08
看天气有的时候还是可以拍到的。但是已经失真的,太远。

恩·····

感觉颜色有点涩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01: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ko715 发表于 2011-9-19 01:10
謝謝,下一次可以跟你一起去嗎?

你在什么地方住呢?
我到是有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01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9 01:11
恩·····

感觉颜色有点涩··

太远,我也在学习当中,颜色还不是很会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01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池袋附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01: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ko715 发表于 2011-9-19 01:15
我在池袋附近

那到是不远,以后一起学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01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weiconi 发表于 2011-9-19 01:14
太远,我也在学习当中,颜色还不是很会调。

你的机器是·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01: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weiconi 发表于 2011-9-19 01:17
那到是不远,以后一起学习。

好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