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9 01:05 这样都行啊···哈哈···好片哦··
使用道具 举报
dlgs 发表于 2011-9-19 01:05
weiconi 发表于 2011-9-19 01:03 船桥的一个海边公园。
weiconi 发表于 2011-9-19 01:08 看天气有的时候还是可以拍到的。但是已经失真的,太远。
ko715 发表于 2011-9-19 01:10 謝謝,下一次可以跟你一起去嗎?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9 01:11 恩····· 感觉颜色有点涩··
ko715 发表于 2011-9-19 01:15 我在池袋附近
weiconi 发表于 2011-9-19 01:14 太远,我也在学习当中,颜色还不是很会调。
weiconi 发表于 2011-9-19 01:17 那到是不远,以后一起学习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