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lgs 发表于 2011-9-19 01:36 要回国了,以前,没事出来照相的生活真悠闲。。。。。 以前晚上去茜浜緑地、还冻感冒了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weiconi 发表于 2011-9-19 01:37 回国未尝不是好的选择,其实我也想回国的。
dlgs 发表于 2011-9-19 01:38 回国挺好,所以回国。。。。。 只是有些留恋在日本的好时光。跑题了。。。 ...
weiconi 发表于 2011-9-19 01:34 OK,你认识模特的话,介绍一下,我也想试试拍人。
chandu07 发表于 2011-9-19 09:11 锐度不够 楼主神马炮打的??
zhaoyue19840412 发表于 2011-9-19 09:10 这儿地儿真是八错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