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eiconi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打鸟兼拍摄黄昏(今天的作业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01:3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dlgs 发表于 2011-9-19 01:36
要回国了,以前,没事出来照相的生活真悠闲。。。。。
以前晚上去茜浜緑地、还冻感冒了。 ...

回国未尝不是好的选择,其实我也想回国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01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dlgs 于 2011-9-19 01:39 编辑
weiconi 发表于 2011-9-19 01:37
回国未尝不是好的选择,其实我也想回国的。

回国挺好,所以回国。。。。。
只是有些留恋在日本的好时光。跑题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01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dlgs 发表于 2011-9-19 01:38
回国挺好,所以回国。。。。。
只是有些留恋在日本的好时光。跑题了。。。 ...

跑题。。。没有关系了。

留恋啊,生活那么多年,就是故乡的感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01:4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weiconi 发表于 2011-9-19 01:34
OK,你认识模特的话,介绍一下,我也想试试拍人。

好的··睡觉啦···

晚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07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焦段,鸟拍的那么清楚,佩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09: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儿地儿真是八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09: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锐度不够 楼主神马炮打的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09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chandu07 发表于 2011-9-19 09:11
锐度不够 楼主神马炮打的??

锐度还不知道怎么调呢。
N家的18-200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09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oyue19840412 发表于 2011-9-19 09:10
这儿地儿真是八错

有时间多提意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9 09: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