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ongxu0104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今儿个地晚餐、、、 就一汤和咸菜单调了、、、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8 22:3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8 18:53
米错米错、要不然咋叫疯呢。

疯得起那是年轻的表现。

俺今儿个就疯完了 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7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8 22:32
俺今儿个就疯完了 哈哈。

疯到烂醉如泥是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17:5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9 17:53
疯到烂醉如泥是不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8: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9 17:53

醒了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18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9 18:03
醒了啊?

早就醒了啊、、 10点多就起来了那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9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苹果好像没有什么水份啦好像

豆腐鱼汤好吃吗,米饭看起来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08:3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9 18:04
早就醒了啊、、 10点多就起来了那,

早起的鸟儿有虫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0 16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0 08:38
早起的鸟儿有虫吃!

俺刚放学  哈哈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20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0 16:55
俺刚放学  哈哈。

好学生。今天又加班。郁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0 20:4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0 20:43
好学生。今天又加班。郁闷

妈呀 刮台风 还加班儿、、 你那下雨不现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