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8 12:01 大连的,一看你也是东北地!
使用道具 举报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8 12:02 哈哈 俺兄弟城市地、、 你懂地。 哈哈哈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8 12:17 懂,呵呵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8 12:18 你现在是在哪儿啊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8 12:34 在东京呢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8 12:34 你从福岛也没跑多远啊。。 哈哈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8 12:37 我准备趁乱强借银行呢,结果没乱起来。没机会下手。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18 12:43 来晚了。。 这个菜味道肯定不错哈 赞个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8 10:04 阳光宅男 、、 偶尔也要疯的吗、 疯起来还厉害呢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