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ongxu0104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今儿个地晚餐、、、 就一汤和咸菜单调了、、、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8 12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8 12:01
大连的,一看你也是东北地!

哈哈 俺兄弟城市地、、 你懂地。  哈哈哈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8 12: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8 12:02
哈哈 俺兄弟城市地、、 你懂地。  哈哈哈

懂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8 12: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8 12:17
懂,呵呵

  你现在是在哪儿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8 12:3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8 12:18
你现在是在哪儿啊

在东京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8 12:3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8 12:34
在东京呢。

   你从福岛也没跑多远啊。。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8 12:3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8 12:34
你从福岛也没跑多远啊。。 哈哈

我准备趁乱强借银行呢,结果没乱起来。没机会下手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8 12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8 12:37
我准备趁乱强借银行呢,结果没乱起来。没机会下手。。

((mk08))((mk08))............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8 12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晚了。。
这个菜味道肯定不错哈
赞个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8 12:4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18 12:43
来晚了。。
这个菜味道肯定不错哈
赞个

呵呵 谢谢来帮顶哈。 上来献丑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8 18:5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8 10:04
阳光宅男 、、 偶尔也要疯的吗、  疯起来还厉害呢。

米错米错、要不然咋叫疯呢。

疯得起那是年轻的表现。

姐就折腾不起了。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