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ongxu0104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今儿个地晚餐、、、 就一汤和咸菜单调了、、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0 20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0 20:44
妈呀 刮台风 还加班儿、、 你那下雨不现在

下呢,不过现在不大。

就是很冷!

你们那儿哪?咋样?

今天中午吃的火锅,太忙没时间上照片。周末的羊肉串也没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0 20:5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0 20:50
下呢,不过现在不大。

就是很冷!

又吃火锅 你这天天啥伙食啊。、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20:5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0 20:51
又吃火锅 你这天天啥伙食啊。、。。

怎么叫又?

新品种、没上过照片的地方。
也有点小贵。是日式、不是中式

估计上了照片未必会有人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20:5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0 20:51
又吃火锅 你这天天啥伙食啊。、。。

怎么叫又?

新品种、没上过照片的地方。
也有点小贵。是日式、不是中式

下午又吃了个哈根达斯!

估计上了照片未必会有人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0 21: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0 20:58
怎么叫又?

新品种、没上过照片的地方。

天天这么吃你也不怕胖 有魄力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1 07:5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0 21:00
天天这么吃你也不怕胖 有魄力啊。

嘿嘿,嘴馋怎么办?

没看姐也在努力呢吗?
晚饭都尽量不吃呢。。。够呛魄力吧。

如果吃都尽量集中在中午和下午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1 1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1 07:54
嘿嘿,嘴馋怎么办?

没看姐也在努力呢吗?

额、、、 还隔顿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1 15: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1 12:17
额、、、 还隔顿啊。

那是!

要不咋控制这直线上升的体重呢……!!!

小弟平时用MSN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1 15: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1 15:11
那是!

要不咋控制这直线上升的体重呢……!!!

也有、、 上着 没人和俺说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1 15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1 15:13
也有、、 上着 没人和俺说话。

哈哈!

那你加姐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