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ongxu0104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今儿个地晚餐、、、 就一汤和咸菜单调了、、、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22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-9-17 22:46
这两天放假没事,多出去转转看一下吧,别急,有时候真的是靠运气。

呵呵 俺不急 因为俺一像都有贵人相助似地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22:5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就在家张嘴等着天上掉馅饼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22:5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-9-17 22:50
那你就在家张嘴等着天上掉馅饼吧

俺找工作都是在网上找、、 哈哈哈 掉馅饼这事儿还真不能砸到俺身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7 23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23: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1-9-17 23:03
苹果咋这个颜色啊

特红特黑的、、、 特难吃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8 09:4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0:53
俺真想吃、、 下周看看去名古屋去吃去 坐电车3个半小时。。

姐佩服你的毅力。

你太执着了。

俺不用半个种头就到地方、可以入座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8 09:4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8 09:40
姐佩服你的毅力。

你太执着了。

哈哈 俺偶尔就这么爱发疯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8 10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8 09:47
哈哈 俺偶尔就这么爱发疯。。

偶尔、我觉得挺好的。

人有时候随性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。

全部都事先计划好、总会少了点乐趣。

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8 10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8 10:03
偶尔、我觉得挺好的。

人有时候随性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。

阳光宅男 、、 偶尔也要疯的吗、  疯起来还厉害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8 12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0:15
你东北哪地啊、

大连的,一看你也是东北地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