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2:28 上个月去九州回来以后就搬家了 家这里没有停车场 然后还没找工 所以车卖了。 不打工养不起车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2:30 哇,你多大?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2:32 21 阳光宅男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2:33 哈哈比我小2岁呢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17 22:36 恩 ,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2:34 呵呵。。 在春儿上的人大部分都比俺大。 你88的啊,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2:38 嗯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2:39 你毕业就在九州那里就职了啊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