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1:14 好地方啊、、 福冈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1:15 宫崎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1:16 九州都是好地方 。 都不想回来了在那里,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1:19 这里很宁静适合居住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1:21 总之比俺这大农村好多了 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1:22 你在哪里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1:23 静冈市、、、、、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1:25 现在比较危险吧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1:25 嗯 经常震、、、 上次就是俺家这是震中心、、、 不过不大才5级。 说有东海大地震甚么的。 天天新闻播着 ...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1:28 对啊,我也看到了,说是西日本都危险,我想2012真的来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