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stameli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21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1:14
好地方啊、、 福冈吗?

宫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21: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1:15
宫崎

九州都是好地方 。  都不想回来了在那里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21: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1:16
九州都是好地方 。  都不想回来了在那里,

这里很宁静适合居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21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1:19
这里很宁静适合居住

总之比俺这大农村好多了 。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21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1:21
总之比俺这大农村好多了 。

你在哪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21: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1:22
你在哪里

静冈市、、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21:2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1:23
静冈市、、、、、

现在比较危险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21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1:25
现在比较危险吧

嗯 经常震、、、 上次就是俺家这是震中心、、、 不过不大才5级。  说有东海大地震甚么的。
天天新闻播着呢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21:2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1:25
嗯 经常震、、、 上次就是俺家这是震中心、、、 不过不大才5级。  说有东海大地震甚么的。
天天新闻播着 ...

对啊,我也看到了,说是西日本都危险,我想2012真的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21:2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1:28
对啊,我也看到了,说是西日本都危险,我想2012真的来了

呵呵、、来也没办法、 是死是活都是命被。

地震来了谁也挡不了不是、、、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