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justsoso13 发表于 2011-9-17 21:54 自己种的???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1:52 哇 比俺大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1:57 你那么小,很厉害呀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1:58 其实俺是大宅男。。 疯起来比较疯那种 呵呵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2:05 来几年了?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2:06 3年了、、 你来了很久了吧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2:08 我3年半啊,你来3年就可以考出驾照?日语这么好?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2:09 呵呵 在国内学了很久日语呢。。 再说3年也不短了啊 你来是直接上的大学是吗? ...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2:11 对啊,我去年刚过一级,只考了原付,对汽车驾照没信心,考不过还要花很多钱,你好厉害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