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stameli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7 21:5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种的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21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justsoso13 发表于 2011-9-17 21:54
自己种的???

不是啊,只有一盆小的是自己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21:5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1:52
哇 比俺大。

你那么小,很厉害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21:5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1:57
你那么小,很厉害呀

  其实俺是大宅男。。 疯起来比较疯那种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22: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1:58
其实俺是大宅男。。 疯起来比较疯那种  呵呵

来几年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22: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2:05
来几年了?

3年了、、 你来了很久了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22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2:06
3年了、、 你来了很久了吧。

我3年半啊,你来3年就可以考出驾照?日语这么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22: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2:08
我3年半啊,你来3年就可以考出驾照?日语这么好?

呵呵 在国内学了很久日语呢。。   再说3年也不短了啊  你来是直接上的大学是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22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2:09
呵呵 在国内学了很久日语呢。。   再说3年也不短了啊  你来是直接上的大学是吗? ...

对啊,我去年刚过一级,只考了原付,对汽车驾照没信心,考不过还要花很多钱,你好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22: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2:11
对啊,我去年刚过一级,只考了原付,对汽车驾照没信心,考不过还要花很多钱,你好厉害 ...

呵呵、 驾照和原附驾照的试题都差不多了。 都是汉字一大堆。
俺刚来日本3个月去考地摩托 然后1年的时候才考的驾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