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1:29 呵呵、、来也没办法、 是死是活都是命被。 地震来了谁也挡不了不是、、、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1:31 我也这么想,是祸躲不过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1:32 嗯被、、 东海大地震都喊了几十年了还没来呢。。 谁知道呢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1:42 不会吧,周期不是10到20年吗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1:43 不是说100年一次吗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1:46 没有啊,我看电视上说的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1:47 俺也是听日本人说地,,, 不确定啊这个都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1:48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21:49 ni shi xue sheng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9-17 21:51 是呀,大4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