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15日的午饭!!!继续更新中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09:4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oyue19840412 发表于 2011-9-16 09:10
有模有样~!

嘿嘿!!

上照片的最起码标准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09:4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16 09:38
我都好几天没吃好的了。。。

兄弟,看看我手艺!!!

嘿嘿!虽然卖相不比在外面吃的,凑合凑合吧!
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75072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09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行...咱木有那么牛...
可能是没有悟性?...

想从最简单的炒饭啊お茶漬け啊親子丼什么的搞起...=。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10: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ngh52 发表于 2011-9-16 09:55
不行...咱木有那么牛...
可能是没有悟性?...

哈哈哈哈~!

自己瞎弄弄就出来了!最重要的是不怕失败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10:3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好精致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11: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victoriaadela 发表于 2011-9-16 10:36
看起来好精致呀

多谢多谢!

我喜欢吃洋食。 样子看起来也不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11:2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6 10:00
哈哈哈哈~!

自己瞎弄弄就出来了!最重要的是不怕失败!!!

嘛,其实还是要花心思去想把菜做得像样...

有些东西想做...但是仔细想想根本不知道味道应该是什么样的...
尤其是日式里面的生食=。=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19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ngh52 发表于 2011-9-16 11:25
嘛,其实还是要花心思去想把菜做得像样...

有些东西想做...但是仔细想想根本不知道味道应该是什么样的.. ...

哈哈!

在网上找食谱,多做几次就会了,就上手了!

总得跨出第一步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23: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如花18 于 2011-9-16 23:22 编辑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6 08:15
那咱去上野吃羊肉串去。

咋样?


这个好,不过这周不行,我要去参加游戏展~~
嗷嗷嗷嗷~~[.75E4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10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花18 发表于 2011-9-16 23:22
这个好,不过这周不行,我要去参加游戏展~~
嗷嗷嗷嗷~~

你小子,日子过得挺滋润的!

下周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