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15日的午饭!!!继续更新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5 21:3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5 21:32
玉米汤!

挺香的!

是吗 看着就喜欢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5 21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5 21:32
哈哈哈哈!

我看得懂就好了阿!

跑了一天。。
中午吃的多点没关系。。
像我这种,,天天在办公室的人,中午还吃那么多就不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5 21:4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5 21:33
羊肉串啊、、

太没问题了!

小意思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5 21:4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LLD 发表于 2011-9-15 21:34
感觉有田园的味道   呵呵

呵呵!

店里气氛不错! 在OI上面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5 21:4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树林 发表于 2011-9-15 21:38
是吗 看着就喜欢 哈哈

呵呵!

我比较喜欢喝玉米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5 21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15 21:39
跑了一天。。
中午吃的多点没关系。。
像我这种,,天天在办公室的人,中午还吃那么多就不行了{s:1:biggr ...

哈哈!

今天也是外面超热!

说在外面跑一天,不过坐电车就5个多钟头呢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5 21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午饭吃早点???太素了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5 21:5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永远整不出这些华丽丽的东西...=。=
都不敢多花钱买食材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5 22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5 22:0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