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15日的午饭!!!继续更新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5 21:2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吃的
那个汤是什么汤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5 21:2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5 20:37
呵呵  东京好啊 吃啥都能吃到

东京就是方便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5 21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niba 发表于 2011-9-15 20:49
是你自己做的吗?

怎么可能是我做的?

我有那手艺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5 21:3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LLD 发表于 2011-9-15 21:13
这桌布很有味道啊

恩!店里的气氛不错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5 21:3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5 21:27
东京就是方便!!

嗯 是啊。、、 去玩儿玩儿还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5 21:3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15 21:24
不对。。是丰盛
连中国话都不会说了。。
真是的

哈哈哈哈!

我看得懂就好了阿!

到家7点了都!
今天的午餐我又吃多了!!!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5 21:3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树林 发表于 2011-9-15 21:24
好吃的
那个汤是什么汤呀

玉米汤!

挺香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5 21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5 21:31
嗯 是啊。、、 去玩儿玩儿还好。

来吧!

来了找姐我!
带你去吃好吃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5 21:3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5 21:33
来吧!

来了找姐我!

羊肉串啊、、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5 21:3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