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15日的午饭!!!继续更新中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08: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花18 发表于 2011-9-16 00:51
这也太洋了~~
老夫吃不了的说~

那咱去上野吃羊肉串去。

咋样?
配合下你的口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08: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迷失在寂寞中 发表于 2011-9-16 02:31
姐姐    你的午餐   咋都  这么诱人的说

嘿嘿。。。

既然上照片、就得上点诱人得呀。

天天琢磨午餐吃啥,给枯燥的上班时间带来点乐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08:2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ngh52 发表于 2011-9-16 08:13
...木钱...摊手...
嘛...用一般的东西练习了...

这么早!

我还在点车里呢。
呵呵。。。

不一定要用多贵的材料,只要自己觉得过得好就好。
我是那种不喜欢亏待自己胃的人。

虽然天天出去觅食,但是对于其他也不是很感冒。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。
俺就是喜欢吃,喜欢吃的结果,就得想办法减肥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08:3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回来了,又看到你这只馋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08:4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16 08:37
我回来了,又看到你这只馋猫

嘿嘿。

就是嘴馋哈!

没办法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08:4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16 08:37
我回来了,又看到你这只馋猫

嘿嘿。

就是嘴馋哈!

没办法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08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6 08:29
这么早!

我还在点车里呢。

比起说喜欢吃来...
我应该算是喜欢做吧...
这两天拿个百元店的破刀磨得很开心...该找时候去买把好点的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09: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模有样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09:3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6 08:47
嘿嘿。

就是嘴馋哈!

我都好几天没吃好的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09:4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ngh52 发表于 2011-9-16 08:55
比起说喜欢吃来...
我应该算是喜欢做吧...
这两天拿个百元店的破刀磨得很开心...该找时候去买把好点的了. ...

我以前也自己做的!
我也喜欢做菜地说。。。

就是最近太懒,好久没动手了。
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75072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