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千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爱x100————今天的云太亮骚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4 02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4 02:03
好啊··有机会一起吃饭吧····

困拉··该睡觉了···

恩,去睡吧,,睡个好觉。。····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2: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丫蛋 发表于 2011-9-14 02:04
这相机张的这个样12万,我刚开始还没瞧得起呢,比佳能单反+个镜头都贵呀.

因为你不玩相机嘛,所以不懂啦···

现在d7000机身才8万多呢···我加两个镜头也才14万这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02:2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惬意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04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地方我也去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09:4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雲が近く感じる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0: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图在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0:5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片子拍的不错,非常的干净,色彩也非常的好,应该是裁剪过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2: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悍匪路过 发表于 2011-9-14 10:53
这片子拍的不错,非常的干净,色彩也非常的好,应该是裁剪过的吧

不是裁的···相机本身有那功能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2: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shiyin 发表于 2011-9-14 04:23
这个地方我也去过

大哥···说说看你住哪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2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~照得很有感觉的照片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