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4 02:03 好啊··有机会一起吃饭吧···· 困拉··该睡觉了···
使用道具 举报
丫蛋 发表于 2011-9-14 02:04 这相机张的这个样12万,我刚开始还没瞧得起呢,比佳能单反+个镜头都贵呀.
悍匪路过 发表于 2011-9-14 10:53 这片子拍的不错,非常的干净,色彩也非常的好,应该是裁剪过的吧
wangshiyin 发表于 2011-9-14 04:23 这个地方我也去过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