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千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爱x100————今天的云太亮骚了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1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丫蛋 发表于 2011-9-14 01:47
多少钱.

12万····

不知道现在又没降价····也许11万多了现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1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9-14 01:47
找你玩行。。。。
拍照就算了 。呵呵··

好啊··

你住哪里~?~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1:5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el 发表于 2011-9-14 01:47
要是没有那根电线杆就好了

我想拔掉啊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01:5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4 01:54
好啊··

你住哪里~?~?

[.134D2.]中央线上的 。。你呢 ?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1:5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9-14 01:57
中央线上的 。。你呢 ?·

常磐线啦··离上野半小时·····你要多久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02: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4 01:59
常磐线啦··离上野半小时·····你要多久、、

[.0D859.]偶离上野要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50分钟吧。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2: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9-14 02:00
偶离上野要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50分钟吧。·····

好远啊····呵呵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02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4 02:00
好远啊····呵呵····

[.1B7C8D6A30.]恩, ,离新宿能近点 呵呵。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2: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9-14 02:02
恩, ,离新宿能近点 呵呵。··

好啊··有机会一起吃饭吧····

困拉··该睡觉了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4 02: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