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蛋 发表于 2011-9-14 01:47 多少钱.
使用道具 举报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9-14 01:47 找你玩行。。。。 拍照就算了 。呵呵··
intel 发表于 2011-9-14 01:47 要是没有那根电线杆就好了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4 01:54 好啊·· 你住哪里~?~?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9-14 01:57 中央线上的 。。你呢 ?·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4 01:59 常磐线啦··离上野半小时·····你要多久、、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9-14 02:00 偶离上野要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50分钟吧。·····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4 02:00 好远啊····呵呵····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9-14 02:02 恩, ,离新宿能近点 呵呵。·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