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9-14 01:38 也有可能小2岁,,怎么那么快就猜对叻呢 、真假。。····
使用道具 举报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4 01:39 有机会帮你拍照啊··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9-14 01:40 好意心领了哈 。。。 偶就不参与了。 。偶就看就好了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4 01:41 你有拍照恐惧症
丫蛋 发表于 2011-9-14 01:43 x100是什么相机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9-14 01:42 偶就自拍,,给自己看看,,不方便给别人看 。呵呵。。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4 01:46 总有一天我会看见的·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