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9-14 01:24 呵呵,那偶是你的先辈了呀 。··
使用道具 举报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4 01:25 差不多啊···· 算这么清楚啊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4 01:28 随便啦··· 前辈就前辈啦····你好像比我小啊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9-14 01:30 你几几年的 ??···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4 01:32 86···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9-14 01:33 昂, ,那咱俩差不多呢 ······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4 01:33 很明显你87的···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9-14 01:35 你怎么知道的 ???··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4 01:36 一看就是比我小··· 你说差不多···差不多小我一岁咯···很简单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