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6 20:44 了解,等姐哪天有兴趣了就来兄弟这,就便问一句姐是在东京不,
使用道具 举报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6 20:47 哈哈、、 俺今儿个被坛主给罚了、、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6 20:52 为啥? 犯啥错误了?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6 20:49 在啊。 如果不在东京这一折腾,得挺麻烦呢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6 20:50 以前都是俺做饭给别人吃。 终于要扬眉吐气了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6 20:56 姐给俺找了大哥没。可别让大哥吃醋,要不小弟不好做人啦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6 21:01 你大哥这时候还不知在那嘎呢! 估计等他现身还得一阵子吧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6 20:53 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81802-1-1.html 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