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13日的午餐更新喽!(早上差点迟到,只能对付了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5 20:3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5 20:32
必须地、、 首页全俺自己坐。

成!没问题!

首页都给你一个人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5 20:3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5 20:34
成!没问题!

首页都给你一个人!!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16:3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5 20:08
为了面锦旗,姐得做多大的牺牲啊!!!

估计你家那匹饿狼,已经恨我入骨了

没有反应,估计是没看见,等姐你了结了他,就没有恨一说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19: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5 20:35

老弟在不在???

我准备上贴了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19: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6 16:34
没有反应,估计是没看见,等姐你了结了他,就没有恨一说了!

太好了!没反应就好!

那样我下手比较容易!
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19:3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5 20:35

呼唤小弟!

姐要发帖阿!!!

在不在哦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19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5 20:35

喊了这么久也不见人。

算了,不在公司上了。

回家后如果还不见人,那弟就等下次的帖啦!!!

今天的午餐不错地说。。。有点小奢侈呢!下午还吃了蛋糕!
让我在哈根达斯和蛋糕中挣扎了一会儿。
最后决定哈根达斯下周吃,扔到了冰箱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20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6 19:21
太好了!没反应就好!

那样我下手比较容易!

行,姐什么时候来提前来个信儿,我好准备姐想吃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20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6 19:20
老弟在不在???

我准备上贴了哦

在在 刚刚在吃饭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20: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6 19:41
喊了这么久也不见人。

算了,不在公司上了。

俺刚刚在做饭、吃饭没看到哦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