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13日的午餐更新喽!(早上差点迟到,只能对付了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5 18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5 18:32
估计能,因为我不咋关电脑。小春都是直接登就行的。。



为了我的人身安全,看来只能出最后一招了。

虽然有点残忍。。。
其实姐也不想地。。。
谁叫你家那匹饿狼看到不该看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5 18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5 18:36
有这份心姐就知足啦

感动一下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5 18:4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5 18:40

不是说去觅食,温书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5 18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5 18:38
为了我的人身安全,看来只能出最后一招了。

虽然有点残忍。。。

灭口吧。。。看你俩谁比较厉害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5 18:5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5 18:46
不是说去觅食,温书吗?

饭刚吃完。。现在去刷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5 19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5 18:52
灭口吧。。。看你俩谁比较厉害。。

我咋听出来,你有点准备看好戏的样子……???

你家那是匹恶狼啊!
我咋斗得过!

这样吧!我准备点药,参在饭里给他迷晕了,然后再处理!

至于怎样处理,那就随你了!
看我多大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5 19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5 18:56
饭刚吃完。。现在去刷碗。

这么迅速!

都吃啥了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5 19:2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5 19:26
这么迅速!

都吃啥了???

昨天的肉还没吃完 热了下、、 然后炒了个鸡蛋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5 19:3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5 19:28
昨天的肉还没吃完 热了下、、 然后炒了个鸡蛋、、

挺会过!

我晚餐直接省略!

因为中午又吃多了!
今天出去跑了一天,就在外面随便找了家!一会儿上照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5 19:3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5 19:31
挺会过!

我晚餐直接省略!

呵呵 好 传上来了 告诉俺 帮你顶去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